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寒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资助服务站在假期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资助宣传大使”为我院受资助学生,他们通过结合自身的受助情况、成才和学习经历,通过资助宣传页、ppt演示等形式,从“爱国、诚信、励志、感恩”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为家乡的亲朋好友详细地介绍了国家各类奖助政策。这种“就地现身说法”式的宣讲,将资助政策传播给经济困难家庭,很大程度上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顾虑,更加生动的让资助政策得到再宣传,实现资助政策更为广泛的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更多人了解到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家庭不再因为经济困难忧心孩子的入学,让学生更安心地投入学业中。资助宣传大使们在此次活动中认真讲解、耐心解答,达到了很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