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3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14教106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学院负责人强调,要认清活动的重大意义,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把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作为整顿重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敢为人先,坚定践行新理念,引领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二要营造“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把纪律观念贯穿活动始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三要查问题、列清单、建台账,以上带下抓引领,自上而下抓落实,坚定不移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打一场观念能力作风的攻坚战,为加快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南阳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召开了“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传达了《南阳理工学院推行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工作方案》,观看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暗访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