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

发布者:雷蕾 曾智 [发表时间]:2022-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雷蕾 曾智)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创新能力,2月2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学院5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

IMG_20220222_162523

训练营第一讲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郑珂主讲,她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围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精彩讲授。她强调,要以爱为教学核心,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开展有温度的教育,让学生在良好的师生关系中获取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还将邀请学院教授、副教授、教师技能竞赛获奖者以及学生评价优秀的教师为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交流教学心得,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引导青年教师把“上好一门课”作为自己站稳讲台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