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献爱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喻帅)1月27日,孙文平老师将募捐的40470.12元善款转给王明杰同学及其家人。

今年寒假,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Java1班王明杰突发高烧,淋巴结肿大,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次检查,不幸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这是青年人中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巨额的医疗费用对于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得知王明杰同学的情况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制定方案,通过学院网站、官方微信、班级群等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学院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王明杰同学战胜病魔。

点滴奉献汇成爱心暖流,截至1月27日,共募捐善款40470.12元,当天孙文平老师通过微信支付宝将善款全部交给王明杰及其家人,并代表学院亲切询问了王明杰同学的病情和医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南工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