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11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市委、我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宣读《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我院实际,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具体安排部署,明确方法步骤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活动的重大意义,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传承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推动观念更新,实现行动转化,党员干部要作表率,走前列,产生“头雁效应”,以干部作风带动师德师风,以教师教风促进院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要聚焦重点问题,把准工作原则,真抓实干,不遮掩、不怕丑、不怕痛,准确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纠,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南阳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