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青马学堂

发布者:曾智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2月19日晚,我院在14教106举办2021-2022学年“青马学堂”。院团委书记孙文平、副书记陈旭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学生代表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院青马学堂学习的经历并表达了自己要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新时代青年的决心和信心。
     本期“青马学堂”邀请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旭为学员授课,他首先讲解了“青马学堂”开办背景和意义,随后他向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学好理论知识,深入开展实践锻炼;三要积极进取,练就过硬本领。最后他寄语各位学员,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马克思主义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做新时代的坚定者、践行者。
     本期“青马学堂”有内容、有高度,开拓了学员视野,提高了学员觉悟,提升了学员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