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班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志远)12月26日—27日,我院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班系列活动顺利举行。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CTO、湖北九州云智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定文先生,湖北九州云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交付运维部总监、我校04级校友田金鹏先生,湖北九州云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程念念女士,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杨婷女士,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东江,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系列活动。

12月26 日,九州通校企合作班宣讲会在第三报告厅顺利举办,刘定文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所获成就、未来前景、校企合作班培养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校友田金鹏鼓励在场同学,要把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

祝孔涛在讲话中表示,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来源于校企双方的互相信任、更有赖于我校众多校友在九州通公司树立的良好口碑。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明确目标,为人生更加出彩努力拼搏。

27日上午,刘定文一行与我院专家团队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召开座谈会,就产学研全面合作、校企合作班具体方案展开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使同学们对毕业后的就业选择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DSC_0015

DSC_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