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爱党爱国·砥砺奋斗”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我院21级各班在14教开展“爱党爱国·砥砺奋斗”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旨在激励学生爱党爱国、感恩奉献。

    班会由同学们一起观看爱国主义短片,探讨如何立足于自身做到爱党爱国两个环节开展。通过观看短片,同学们表示,了解了祖国的历史和现在,为过去惨痛的历史而悲伤,更为我们新时代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在探讨如何立足于自身做到爱党爱国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党爱国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举止文明礼貌,积极学习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以及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都是爱党爱国的表现。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