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武汉多家企业举行产教融合洽谈活动

发布者:祝孔涛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祝孔涛1212日至16日,副校长肖泽昌带领校地合作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负责人一行5人赴武汉分别考察调研了湖北普罗格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九州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等,并与这些企业举行了产教融合基地的揭牌仪式。

肖泽昌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北普罗格公司唯品会华中区的智能化物流仓储,湖北九州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大型自动化立体仓库(AS/RS)、无人智能作业穿梭车及智能车辆调度等平台,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功能性无人车等。

肖泽昌指出,此次武汉之行,重点开展智能物流产业调研,瞄准智能物流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布局产教融合发力点,校企双方在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定制班、项目联合申报、师资互派、教材联合开发、智能机器人联合研发等多个领域,结合我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开展多种形式校企深度合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时,肖泽昌还代表学校看望并慰问我校在这些公司的校友,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努力工作,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邀请大家有空时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