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考研学子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更好服务考研学生,12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考研学子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就考研复习情况,心理状态,生活需求等方面与学生们深入交流。申玮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是检验四年学习的过程,提升自我的过程,更体现着一个人的意志力和心理调节能力。她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科学备考,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状态,考出优异成绩,不负青春韶华。

随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冬日祝福礼包,包含梦想成“甄”酸奶、众“旺”所归雪饼、“枣”日上岸红枣、非你莫“鼠”坚果、金榜题名锦囊、吉星高“罩”口罩等,希望考研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叮嘱,全力备考,在学院老师的支持下不负期待,勇往直前。(摄影/霍一帆)

DSC_0318

微信图片_2021121022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