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第二届省内高校新生程序设计大赛(网络)邀请赛校内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对程序设计的兴趣,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增强大学生创新能力,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15号教学举办第二届省内高校新生程序设计大赛(网络)邀请赛校内初赛,共计来自校内5个院系的971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校内选拔。本次初赛共计使用机房26间,现场工作人员60名,全部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学生科技园社团。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选拔,将产生排名前200的同学,参加下一阶段举行的全省总决赛,届时将和省内近20所高校的500名大一新生同台竞技,角逐冠亚季军。这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省内高校新生程序设计大赛,通过大赛选拔和培养了一批程序设计方向的优秀学子,为我校学科竞赛整体实力的提升,储备了力量。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发现不足,在不足中总结经验同时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