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第九届理光班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陈旭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亚慧)为使我院学子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11月23日晚上,我院举办第九届理光班校企合作交流会,活动由陈可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陈可老师首先为我院学子讲解就业和自主择业,并介绍了校企合作班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为使我院学子更好的了解上海理光公司,陈可老师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上海理光公司的实力和业务,并播放我校在上海理光公司实习的往届生们的视频,使同学们更近一步的了解了该公司的情况。

据悉,上海理光公司自2012年起与我校软件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目前已经举办了八届校企合作班,学校聘请外语学院日语教师进行日语的强化培训,理光公司定期派遣工程师进行专业的辅导,并在双方共建的学校测试实验室进行模拟实习,经过一年的培训,优秀的学生将选拔到理光进行实习和就业,近年来已有近200人到理光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