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陈旭 [发表时间]:2021-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学生记者/曹纪鑫)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我院同学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我院同学的政治素养。11月11日至11月1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14号学楼104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各个专业方向组队参赛,共六队,每队5人同台竞技。比赛中一道道题目、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首首广为传唱的革命歌曲,不仅使比赛更加精彩纷呈,同时使同学们思想上如同重走了一次“长征路”。经过了紧张激烈的竞赛环节,最终由长江路80号队摘得竞赛桂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主要为检验我院同学对于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和掌握情况。各专业方向的同学聚在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仅可以点燃红色信仰、凝聚奋进力量,同时也为我院同学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主题教育互动“党课”,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