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1031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落下帷幕。我院派出由纪莉芳/王静/李晨格,徐桦瑛/陈采榕/邓莉欣,刘畅/张嘉惠/王梦杰,组成的3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得1银、两铜的好成绩。银奖排名全国74位,取得历史性突破!铜奖分别排名全国90和139位!参赛的三支队伍全部获奖!本次比赛由全国200多所高校的257支参赛队伍参加,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985,211高校!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CCPC竞赛体系完善,每年度上半年举办省赛、地区赛,下半年举办全国网络选拔赛、分站赛和总决赛。为鼓励更多的高校女生进入IT行业,每年还举办一次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