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曾智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10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1600余名党员师生多场次共同参与。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党员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最终胜利,离不开那些平凡英雄,他们用生命换来了现在这个没有硝烟的年代。作为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史为镜,知史爱党,铭史爱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作为,勇担时代重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激励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接续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