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8月2日,我院学工队伍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申玮主持。

申玮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全校大学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学工队伍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快速行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二是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服务保障、教育引导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变化,及时提醒师生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四是教育引导师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审慎安排出行,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非必须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毫不懈怠、扎扎实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六是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科学引导师生自觉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有序接种、安全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