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移动创新应用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首届移动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以专业方向教研室为支撑,专业课教师深度参与,以《移动前端应用》课程为依托,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课相结合的新模式!发现和挖掘一批有价值、有意义、主题新、技术强的学生项目,参加更高水平的省赛、国赛!

比赛的作品须为具有一定功能的基于Dart语言和Flutter技术的原创性应用程序(APP),APP应基于移动端(AndroidiOS)系统设计开发,并须在移动端的设备上顺畅运行。比赛作品主题须紧扣现实应用领域及其他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包括但不限于能源、教育、健康医疗、环保、养老、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物流、与社会创新相关的物联网、食品安全、与社会服务相关的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

据悉,本次比赛经过前期选拔,共计180余人进入总决赛!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将评出金奖5项,银奖8项,铜奖10项。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实践水平,也为下一阶段更高水平的比赛提前谋划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