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张衡学堂”第二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黎志强13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承办的“张衡学堂”第二讲于14202教室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学办主任孙文平,2020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三位榜样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向在场学生分享经验。2017级陈甲飞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我校唯一代表参加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大有作为;2018级程鹏同学,通过介绍自己参加华录杯等学科竞赛获得8万元奖金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水平和能力;2018级孟辉鹏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大二发表第一篇SCI论文的心路历程,激励在场同学多钻研,多坚持,定能有所收获。

本次张衡学堂贴合学生生活,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对同学们极具感染力,在开阔视野的同时,激发同学们参与科研、不断探索的兴趣与激情。


B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