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舞动青春·执梦远航”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崔建明 王豪1227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毕业大厅举办“舞动青春•执梦远航”2020级迎新暨元旦晚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路瑞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副院长张凌晓以及团学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舞蹈《Dancing My Soul》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帅气的舞姿将晚会气氛瞬间点燃;为武汉加油歌曲《Stay With You 》表达对武汉人民、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和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无限赞美;小品《乌龙快递》风趣幽默,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不论生死,不计报酬”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相声《说学逗唱》通过诙谐的语言表达“天道酬勤”的思想。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