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单平平) 812日,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举行,经过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的参赛作品《基于端边云协同的智能化评测教学辅助系统》荣获C赛道唯一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河南赛区高校组参加“华为开发者大赛@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全国赛。

 

本届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是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共有171个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共评选出40个团队入围河南赛区总决赛。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队经过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克服一系列难题,最终摘取河南省赛区总决赛桂冠。

据悉,此次赛事奖项奖金总额115万,共分为“金融”、“政府”、“大数据”、“ARM原生应用”和“开放命题”5个赛道,每个赛道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2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2万元。此次荣获一等奖的团队分别是北京科蓝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河南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南阳理工学院、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无锡微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我校是河南省高校中唯一获一等奖并进入决赛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