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尺规法课程考核方式和试卷分析可视化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尺规法课程考核方式和试卷分析可视化研讨会。会议由刘黎明院长主持,该院多名骨干教师参与学习讨论。

刘院长从基于成果导向的专业和课程建设理念出发,强调专业培养目标要满足国家发展、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等外部需求,同时也要根据学校定位和培养对象的基本要素因材施教。

会上大家充分学习讨论尺规法的考核理念。针对目前学院教学质量跟踪保障系统中试卷分析功能比较单一这一问题,大家充分献言献策,一致认为试卷分析要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课程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对比近三年数据,给出课程教学的改进措施建议,更有效地用于课程教学的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刘院长总结道,课程目标的达成不仅仅依靠学生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也体现在教学过程的方方面面,要使用尺规法全面考核课程目标的达成情况,动态调整,使我院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