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数字媒体专业作品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 祝孔涛)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大赛总决赛12月13日结束,我校软件学院数字媒体专业学子制作的两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数字媒体专业建设联盟主办,北京印刷学院承办,吸引了全国57所高校近400件作品参加比赛,参赛作品涉及移动应用开发、游戏与虚拟现实、影视、动漫、工业设计、建筑与室内外表现、数字艺术等多个方向。

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学生当场演示及答辩等环节,软件学院参赛的三维特效动画作品《走向深蓝》获得一等奖、交互式作品《南阳卧龙岗虚拟漫游》获得二等奖,4名教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也是河南省唯一荣获一等奖的高校。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0件,二等奖作品40件。(编审/ 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