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校企合作“运华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头

    ——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再添华彩

  510日下午,南阳理工软件学院第三届校企合作“运华班”开班仪式在15号楼408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北京云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软件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北京云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软件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公司,学校和公司按照“突出实践能力+团队创新精神”的培养原则,制定“运华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在提高学生专业技术能力的同时更注重综合素质的历练。此次与我校再次达成与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我校大批软件毕业生再次被预定进入校企合作运华班。据悉,校企合作也是软件学院推出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助推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