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五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超)5月10日,软件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五四表彰大会在毕业大厅成功召开。校学生处处长路瑞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副书记祝孔涛、软件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部分软件学子聆听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路瑞峰处长对我院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督促学生一定要理论联系实践,坚持发扬五四精神,做一个有为青年。

主持人宣读受表彰名单并颁奖,学生代表根据自己日常学习生活发言,他们均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发展自我,为软件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牛书记会后做精彩总结点评。他结合软件学院实际从点滴小事到身边榜样,从过往荣誉到未来期盼,把立志、安学、修身、友善的信念和要求深入到每位学子的心灵里。他还特别希望今天受表彰的600名同学能够发挥传承帮带的中间力量坚帮助他人,带动身边人,与身边人同成长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