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走进聋儿康复学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听见你的声音

-----------软件学院师生走进聋儿康复学校

5月13日上午,软件学院师生走进南阳新起点聋康学校,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软件学院的师生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生活用品,并精心排练了节目和孩子们一起互动。虽然很多孩子都不能用完整的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情,通过简单的手语动作和喜悦的眼神都传达着对这群哥哥姐姐到来的高兴与感谢。学生们也深深的被这群“小天使”的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感染着。

据聋康学校的苗院长介绍学校里共有30多名先天性听障的孩子,学校里很多老师都是南阳义工协会的志愿者,经常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奉献爱心,南阳理工软件学院的师生也是这里的常客。再过两天5月15日是第二十六个法定“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的活动主题是“关爱孤残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倡导关爱残疾儿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关爱他们,帮助他们,通过活动用真情和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