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关村IT行业企业家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关村IT行业企业家报告会成功举行

6月3日,由软件学院举行的“中关村IT行业”企业家报告会在我校毕业大厅隆重举行。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院党委书记牛军科、副书记祝孔涛等出席报告会。软件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八百余名师生共同聆听报告会。

中关村e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珂、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及北京润德骥图科技有限公司(Render云渲染)总经理张彤分别作专题报告。

各位企业家从自己的学生时代出发与各位同学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与创业历程。告诉在场同学要懂得真正地把科技发明的成果转化成商品,真正让其具有价值;还要结合自身专业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展,结合市场需求,整合资源。建议准创业者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缺口,坚持做令自己心潮澎湃的事;多与他人交流,了解创业方向的相关政策;学会吸取创业成功者的经验,勤于思考,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次企业家走进南工,还对我校领创空间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探讨,为我校转型发展、探索创新创业新模式都有积极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