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理光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我校第四届“理光班”开班仪式在汇森楼11楼创业培训室举行。上海理光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品质评价中心中心长韩琪、经营战略中心副中心长溝田浩利、经营战略中心中心长付岸修等一行七人,我校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理光班”全体师生参加仪式,副校长陈世云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词。

_DSC0268

陈世云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我校在办学实践中要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培养适合用人单位需要的人才。尤其在校企合作方面,与用人单位联合进行人才培养,让用人单位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用人单位培养应用能力强的实用型人才。此次与上海理光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再次合作开办“理光班”,将是我校与上海理光公司的双赢行动。他希望软件学院师生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将合作从联合人才培养向项目联合研发方向深度发展,取得更多更大成就。

_DSC0290

经营战略中心副中心长溝田浩利以PPT讲解的形式介绍了上海理光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发展状况、理光荣誉及业务领域等四个方面,并持续进行在南阳理工学院设有奖学金、成立理光班等的合作。

_DSC0299

第四届“理光班”师生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上海理光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以计算机软件、机械、电路的开发、设计、制作、测试为主导,以复合机、打印机等信息机器为中心,开展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循环利用等事业。本着以“创造和提供新的价值”为使命,开展创新及团队合作。该公司在世界约20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基地、研发基地、销售基地等,足迹遍布全球。2014年1月,连续10年荣获“全球可持续性企业百强”称号;2016年3月,连续七次被评为“世界上最伦理性企业”。在日本市场,理光MFP拥有超过20年的市场领先地位。作为最早的探索数字图像输出技术的厂家之一,理光在美国、欧洲和日本处于市场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