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记者/梁文文)619日,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小礼堂举办。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铟、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副院长张晓民、党委书记祝孔涛、副院长韩义波及相关老师和2016届毕业生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典礼。此次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牛军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牛军科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宣读完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名单后,在毕业歌的交响中毕业学生纷纷上台领取证书。在场所有师生均致以热烈掌声对毕业生表示祝贺。随后我校副校长张铟发表讲话。她对同学们获得学士学位表现出极大的肯定与荣幸,并勉励毕业生在现实中无论遇到何种挫折,都要坚持对真理的坚定信仰和对知识的追求,终身树立学习的观念。张校长言辞恳切的叮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掌声阵阵。紧接着教师代表王耀宽为毕业生带来的情感饱满的发言与谆谆教诲和殷勤期望。毕业生代表马雄跃对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所学知识技能进行发言总结。言语间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在校毕业生代表孔银涛同学发言,表示将继承学姐学长们的精神,并对学姐学长致以衷心的祝愿。最后,牛军科书记致辞。表示出对毕业生荣耀的肯定与骄傲。并希望学生常回家看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牛书记宣布典礼结束。

  据悉,我院有731名同学获学士学位。其中137人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有多位毕业生   被评为优秀毕业生。这些都是我校的荣光与骄傲。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征程,愿他们谨记我校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心系上政,不忘师恩,带着自己的梦想与执着铸造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