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科研并蒂开 学校地方花香溢 技术经验共分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6下午,14号教学楼14104教室内座无虚席,软件学院二百余名师生分享了一场特殊的交流会。

暑假期间,软件学院为服务地方所承接的《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南阳市精准扶贫信息系统》等项目顺利完成部署、调试、运行。为将宝贵的新技术应用、难点解决办法等项目开发经验与大家分享,特组织王耀宽副教授等5名项目主要参与人分别从系统架构、技术解决方案、云计算应用、数据库部署、安全分析与测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思路进行了介绍,让学生有了与“企业工程师”零距离接触、学用零缝隙的感受,让教师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此次交流会,展现了软件学院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的水平,提升了软件学院各专业(方向)团队协作、开发项目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努力学习的兴趣和信心。

    另悉,软件学院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学生和教师都受到启发和激励。(软件学院  韩义波  杨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