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晨风书院建设月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筱晗)10月19日,软件学院晨风书院建设月启动仪式在老校区报告厅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牛书记,副党委书记祝孔涛祝书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公寓科陈奇老师,诸位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

仪式开始,由学生代表及宿管部部长14级网工2班段在旭同学发言。接下来祝书记对书院制的含义、书院制的指导思想、书院制的侧重点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对书院制建设的硬件设施配备、文化氛围营造和以宿舍为核心的文化建设三个层面做了详细介绍。此书院文化建设的核心是宿舍,通过对宿舍的安全文明卫生进行评比、宿舍美化大赛、宿舍口号的征集、最佳寝室长的评选以及特色宿舍评选来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号召。

探索书院制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我们软件学院先行试水,旨在建设“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机智形成和谐温馨书院师生共同体,并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