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好,明天”——软件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周傲如 李珊 陈招阳1023日,以“你好,明天”为主题的2016级软件学院迎新晚会于毕业大厅隆重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康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卫平,团委副书记郭兴华,软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在动感的摇滚中拉开帷幕。一段有软件学子精心策划的微电影《相遇本就是恩泽一场》将软件学院系情及学风完美展现。晚会上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13个独具特色的节目接连上演。情歌王子马博文的独唱《当你》,在点点星海中感受着独有的浪漫与温暖。活力四射的舞蹈《for young》,节奏中充满青春气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海蓝剧社小品《一粒高》,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揭示广告诈骗的危害。我院教师钱鸽的粤语独唱《万水千山总是情》,让我们的心有了归属,不再因为身在异乡而感到孤单。晚会最后在《最好的未来》歌声中落下帷幕,他们用青春的声音,唱出对未来的期盼。

寒风细雨中,晚会给予我们温暖美好的回忆。据悉,此次晚会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让莘莘学子在学习与娱乐之间找寻平衡,塑造自我,鼓励他们以最好的姿态扬帆起航,拥抱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