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首届“博达班”开班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付宇航)10月26日,南阳理工学院首届“博达班”开班仪式于大学生科技楼报告厅举办,北京博达远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张川、人力资源经理李悦、软件学院副院长韩义波、党委书记牛军科、副书记祝孔涛等人出席,“博达班”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由祝孔涛主持。仪式开始,牛军科对双方能够愉快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希望博达班的学生提出在学习中自律自强,牢记“决定自己高度的是对自己的要求”。博达远创公司经理张川向大家介绍公司的研发方向和主题,并对博达班学生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博达班”班长魏云浩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对各位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加强交流,增进对彼此的了解 二、珍惜机会,严守纪律 三、安于学习,勤于思考。

据悉,此次合作旨在培养学生的能力,让他们在毕业之前就能接触社会,学习前沿技术,编制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