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付宇航)11月5日,软件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于体育馆顺利举行,党委书记牛军科、党委副书记祝孔涛、辅导员赵晓磊、剧雷鸣、主席团出席开幕式,大一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团结协作 青春你我”,赵晓磊主持开幕式。祝孔涛书记为大家讲解大学生需要具备的综合素质,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反映了人才的质量,努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是我校办学的根本目标,为引导大学生树立团队精神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体意识,希望参加活动同学团结协作,迎接挑战,超越自我。牛军科书记宣布“团结协作 青春你我”心理素质拓展运动正式开幕。

据悉,运动会旨在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锻炼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让学生更好的体验大学生活,同时也为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增添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