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男生风采,扬软件激情——第二届男生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珊)11月5日,软件学院第二届男生风采大赛于14号教学楼104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软件学院纪律检查部、操行管理部主办,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共2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近150名学生观看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致以幽默暖心的开场白,接下来大赛在极富韵味的歌曲《虎口脱险》中拉开帷幕。大赛分为PPT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我院男生独具风格的才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比赛囊括了舞蹈、歌曲、小品、诗朗诵和乐器五类表演形式。三人歌曲串烧显示了选手的功力深厚和极高的艺术涵养;情节设计巧妙的相声中,选手以夸张而又丰富的肢体动作使人眼前一亮。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自己。

经过激烈角逐之后,高迈的歌曲串烧获得一等奖;六号小品和黄宏泰的歌曲表演获得二等奖;徐凯、马阿丹和陈浩杰及董浩威等人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朝气蓬勃、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阳光自信的男生风采正在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