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老人心”——软件学院雷锋连走进敬老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筱晗)11月12日上午,软件学院雷锋连的爱心学子们前往南阳市福康养老院举行了“温暖老人心”的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多种多样,志愿者们都积极表现,有的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有的在陪老人唠家常,还有的表演魔术歌曲,他们的出现让整个养老院变得热闹起来,房间里充满了老人的欢声笑语。从老人的眼中,我看到了欣慰和感动,看到了温暖和亲切。养老院一位陈阿姨说志愿者们的出现如同阳光照亮了她们的心,如同暖流温暖了她们的心,并向志愿者们表达了她深深的谢意以及美好的祝愿。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外出拼搏,留下了孤独的他们,而志愿者们的出现让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家的温暖。此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明白了老人对孩子的心,明白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含义,同时也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奉献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