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创维杯”中国好创意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大赛终评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沅培)1117日,中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发展论坛暨2016“创维杯”中国好创意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终评会开幕式于我校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我校校长刘荣英、创维集团酷开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皓,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副理事长、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等人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张铟主持开幕式。

我校校长刘荣英发表讲话。她说,我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模式,走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之路,希望借助此机会,各位专家可以不吝赐教,对我校数字艺术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创维集团酷开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皓强调,希望借助本次大赛,可以加强校企之间的了解,帮助学生实现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谢清风公布大赛评奖原则及专家的分组情况。开幕式以刘荣英为大赛终评委颁发证书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主办,南阳理工学院承办。希望我校学生能通过本次大赛,将知识融会贯通,运用于实践,同时开拓思维,为未来就业、创新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C1A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