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南阳理工软件学院班级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招阳)12月2日19点,聚贤杯软件学院班级辩论赛在我校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祝孔涛胡晓杰老师等出席比赛,祝孔涛以及各系辩论队担任评委,观众座无虚席。

  此次比赛以“当代人更渴望真情还是名利”为辩题展开辩论Java一班代表正方观点当代人更渴望真情,云计算三班代表反方观点当代人更渴望名利。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精妙的陈词,激烈的自由辩论让场下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以正方获胜而告终,反方二辩潘坤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最后,胡晓杰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她的精彩点评让所有人获益匪浅。

  据悉,本次辩论赛旨在锻炼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促进了班级间的沟通,巩固班级的友谊,也展现了软件学院同学们的无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