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宿舍风采,传软件文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展宿舍风采,传软件文化

--宿舍文化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珊)12月10日,由宿管部主办的宿舍文化风采大赛于14教104教室举行,学生会和主席团部分代表担任评委,软件学院十七个宿舍参加比赛。

参赛寝室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宿舍,各寝室采用不同的主题和风格来精心装扮自己的“小窝”,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环境令人赏心悦目。此外,部分宿舍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自导自演的小品令观众开怀大笑、优美动听的歌声让人陶醉不已。最后,19号楼623宿舍和20号楼512宿舍荣获一等奖,19号楼627宿舍等荣获二等奖,12号楼110宿舍等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节的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宿舍间的交流。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舍友之间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