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德修身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魏鹏)12月20日,软件学院2016明德修身表彰大会在毕业大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牛军科,党委副书记祝孔涛及多位辅导员出席大会。祝孔涛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工作人员宣布表彰名单。对表现突出的班级助理导师、微信志愿者、大学生科技园人员、党员、新生C语言培训人员等300余人进行表彰,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优秀班级助理乔创发表感言。他说,担任老师助理期间,他感受到负责的重要性,工作虽苦,却很快乐。新生C语言培训代表倪乾栋发言说,新生培训的两个月中,他看到学弟学妹一点点成长,很自豪。优秀代表们的宝贵经验化作如春雨,毫无保留分享给每位同学。大会临近结束,党委书记牛军科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我院在明德修身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其次,他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放下手机,在描绘美好青春的同时,提高专业素养。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督促大家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开展明德修身教育活动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凭借锲而不舍的毅力、披荆斩棘的勇气、淡然恬静的心态,为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