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首日校领导到软件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校长刘荣英、副校长张伟先后在党政办主任王玉磊、教务处处长高有堂及党政办副主任刘书营陪同下到软件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刘荣英巡视教学情况之后,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指出软件学院经过12年来的建设发展,已成为学校的一面旗帜,为学校带了较高的办学声誉和社会荣誉;同时嘱托同志们在学院规模大、担子重的情况下,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随后,刘校长就本学期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做好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中医学工程教育认证、三十年校庆、新征地规划、教育学院搬迁等大事;近期学校要进行一次教学思想大讨论,在“不甘示弱”南工精神和“厚德博学、求真至善”校训指引下,再进行一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的大讨论,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凝聚共识、快速发展;继续加强管理重心下移,建立责任与权力等边三角形运行机制,实行绩效工资和超课时工作量二次分配,进一步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各二级学院的发展得益于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的齐心协办,每位同志都要做好教学活动的实践者,教育教学的思考者,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张伟在软件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从软件学院一楼到六楼全面查看了教师上课、实验室准备、学生到课率等情况,对软件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及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始终把握“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主题。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