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20余师生与软件学院师生同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对口支援促进跨越发展,携手合作共育软件英才。”2月20日,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特意将一面绣着烫金大字的锦旗赠送给我校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这也预示着两所高校兄弟教学院的合作交流从这一刻紧紧联系在一起。

2月20日至23日,兰州文理学院数媒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专程来到我校软件学院考察学习。在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他们一行先后对软件学院创新基地、汇森楼、中关村领创空间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软件学院师生对口交流,在教学方案制定、教学过程管理、教学改革创新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部分老师和学生还跟随软件学院学生一同上课,感受学习氛围。

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在座谈中说到:我两年内已经4次到南阳理工学院交流学习,贵校软件学院在省内外专业领域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此次率领20多名师生一道走进南阳理工学院,就是为了能够感受贵校软件学院的独特魅力,学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取长补短,求取真经,争取今后能够运用到兰州文理数字媒体学院的发展过程中,携手合作共育软件人才。

    随行学生杨斌斌很羡慕我校软件学院为同学们创造的良好环境,他认为,学校在大学期间为大家提供这么多的实践锻炼的平台,对以后专业发展帮助将会很大。

兰州文理学院是一所甘肃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该院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为区域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新人才,在培养文化、旅游、传媒、软件等专业人才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