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筱晗)3月1日,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在14号楼举办,党委书记牛军科、党委副书记祝孔涛、张哲等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参加。

  首先,祝孔涛对去年的运动会做总结,表示对去年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的“三个第一”的成绩非常满意,并对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并预祝今年运动会能够再创辉煌。牛军科以自己“运动经历”告诉我们运动的健康性和运动的精神,运动训练可以全面提升软件学子的精气神和体育竞技水平,他再次强调我们软件学院一定要再创佳绩,争夺第一。随后,教练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依次发言宣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好的训练,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此次校运会并把“三个第一”继续保持下去。祝孔涛最后总结,运动不仅是一种形式,也是好的习惯,更是一件有魅力的事,并表示了对软件学子的美好希冀。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调动大家对此次运动会的积极性,并希望运动员更加刻苦训练,在运动会表现出软件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一展软件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