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牛!南阳理工20余名师生骑单车宣传环保,足迹已到八座城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宣传环保,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20余名师生通过单车环城骑行,前后共计走过八个城市。

 

据了解,本次骑行活动从南水北调源头丹江口水库开始。

 

通过环城骑行的方式沿着南水北调在河南省内的南阳、平顶山、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安阳共八个城市进行环保宣传。

每到一个城市,师生都会通过彩旗单车环市骑行,在中心广场举办宣传环境保护图片展。

 

免费发放环保倡议书、环保手册、环保手提袋及防溺水宣传书籍,呼吁广大市民关心环保,保护水资源。

 

活动现场,过路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不少市民通过展板了解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知识,他们纷纷竖起拇指为学生点赞。

2018-07-1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