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20日,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刘黎明院长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活动,中原工学院软件学院院长车战斌、总支书记李长林、副院长郭基凤、韩玉民、副书记王雪芳等参加了接待交流。

车战斌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软件学院的办学体制、发展过程、发展现状、办学思路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说明了以做中学为中心的培养模式,尤其是专业知识体系为基础、应用领域为特色、专业技术与理论并行、实践环节贯穿始终课程体系建设。

王雪芳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包括学生自主管理体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安全体系建设、班级信息化建设等。

大家还就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来我院的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相互间各方面的了解,也极大地促进了双方在办学经验上的探讨,促进了校间情谊。

图文来源:中原工学院软件学院

本期编辑:闫锦

本期审核:刘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