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郝苗苗)为提高社团知名度,增强社团凝聚力,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舞台,53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法治广场举办了社团文化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学生处处长路瑞峰,以及校团委书记郭兴华观看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打造精品社团,宣扬社团文化,构造美丽校园”。活动前期,我院各部门相互协调、申请物资、邀请相关领导、精心准备节目、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共同为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做出充分的努力。

活动期间,各社团依次展演,或演唱乐曲、或表演魔术、或朗诵诗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各分会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社团准备的小游戏,通过回答问题获得礼品。在娱乐的同时,也可以丰富自己的见闻,学习更多的知识。

参与活动的同学情绪热烈,气氛高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宣扬了多彩的校区社团文化,同时也促进了学校社团的建设和发展,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在引导大学生不断拓展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DSC_3835

DSC_3819DSC_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