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十一):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党史朗诵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网讯(学生记者/崔建明 摄影/张德方)为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深化家国情怀教育,夯实红色基因传承,弘扬红色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水平、道德品质和爱国情怀.5月25日晚,我院于14教204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党史朗诵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11组选手,比赛中参赛同学们激情诵读,声情并茂,用嘹亮的声音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着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评委现场评分。激烈的角逐过后,来自第一组的牛春颖、刘丹,第十组的刘心如、唐海燕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诵读的方式,让我院的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及艰辛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