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十):我院“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毛鑫伟 摄影/王文杰)为深化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42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一场集知识、竞赛、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轮,第一轮为积分制,积分排名前十八者晋级半决赛;第二轮为分组抢答制,两人一组,胜出的三组晋级决赛。第三轮为个人抢答制,积分排名前三位晋级最终赛。第四轮为个人抢答制,根据答题积分排列出前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知识、娱乐、竞赛等多方面,生动有趣,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比赛中,观众们不时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前两轮激烈的角逐过后,来到了观众趣味性答题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参与,紧张的氛围变得轻松有趣。紧接着到了决赛阶段——个人抢答环节,各位选手精神高度集中,答题逐渐进入白热化,选手们积极抢答,观众们热烈响应。精彩的比拼之后,数据库一班付路佳、移动一班盖凌宵、数据库二班张琪三人晋级最终决赛。在主持人介绍完决赛的答题机制后,场上氛围变得格外的紧张。一声开始,三人积极抢答,你追我赶。紧张而刺激的时刻终于到了,移动一班盖凌宵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