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演讲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豪 摄影/王文杰1116日晚,我院在14106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演讲。院党委副书记申玮以及团学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楚英都主持。

DSC_7654

活动伊始,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楚英都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接着,院党委副书记申玮、院团委书记孙文平、副书记陈旭为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演讲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在发言中讲述自己竞选主席团的优势,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展现出学生干部优秀的工作能力和领导力。在提问环节中,候选人们认真思考,从多种角度回答老师们的问题。学生代表们认真倾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

DSC_7701

DSC_7705

DSC_7749

DSC_7736

DSC_7782

DSC_7796

最后党委副书记申玮致辞学生会干部,她表示,学生会干部要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各部门之间应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要有大情怀、大格局。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继承我院优良传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DSC_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