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向学生传达并讲解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城市发展、生态保护、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不断开拓南工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11月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向学生传达并讲解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她说,王国生书记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实地调研,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王书记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他对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学,牢记时代使命,勇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辜负王国生书记的信任和嘱托。

我院学生对王国生书记来校调研反响热烈。

学生黎志强说,王书记的这次调研体现了党对我校青年人的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我们有义务自觉将自身命运与国家命运、时代命运紧密连接在一起,肩负历史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郝苗苗说,在学习王国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后,我认识到,青年学子要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国家期望,将自己人生未来的发展与祖国建设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