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 “我是演说家” ——“双创”励志演讲比赛分站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谢一丹)为提高大学生演讲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11月11日晚,我院在14号教学楼106举行第四届“我是演说家”——“双创”励志演讲比赛。团学办老师剧雷鸣、黎翀豪、武楠、朱培瑾等出席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选手们怀揣着“双创”梦想依次走上演讲台,围绕“双创励志故事”展开对未来的畅想。活动现场情绪高涨,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选手桑航、尹义皓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最后,武楠老师为本场比赛做出点评,她肯定同学们在演讲中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在创新创业中勇攀高峰。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鼓励他们相信自己,勇于创新,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桑航 尹义皓

二等奖  高枫 张涵 吴泽琛

三等奖  姜梦梦 李宁 吴恩生 葛明阳